注册

传傅博区楚良将离开国家队 郭炳颜不再任国足领队


来源:南方日报

在里皮上任国足主帅一职之后带来了自己的教练组,而包括区楚良、傅博等前高洪波时期的教练团队将会离开,前国足领队郭炳颜也将不再继续负责国足事务。

区楚良与傅博

在里皮上任国足主帅一职之后带来了自己的教练组,而包括区楚良、傅博等前高洪波时期的教练团队将会离开,前国足领队郭炳颜也将不再继续负责国足事务。

报道称,里皮在国足的教练团队,将会沿用他在恒大时行之有效同样也是合作多年的那些伙伴们,其中包括助理教练马达洛尼、首席球探佩佐蒂、守门员教练兰普拉、体能教练高迪诺以及康复教练科蒂和医疗顾问卡斯特拉齐。高洪波时期留下的中方助教团队,包括傅博、区楚良等人也将彻底离开国足教练团队。作为中方教练的补充,在恒大时期与其合作无间的李铁,也将进入到国足教练团队中,继续配合里皮开展工作。

除了教练团队以外,里皮在中方团队上也提出了要求,恒大总经理康冰就是里皮点名要的人。据了解,届时国足领队将由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担任,而康冰出任副领队,将直接成为里皮团队和中国足协最高层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前的国足领队郭炳颜将回归国管部,负责其他国字号球队的相关工作。

另外,里皮希望能够在球队内部获得绝对的自主权,而这种模式与里皮效力恒大时所实施的“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的管理模式一致。此模式的核心内容有两点,一是包括恒大俱乐部董事长以及其所属的恒大集团董事局在内的高管团队均不参与俱乐部的技战术管理,不干涉球队任何内部工作;二是球队主教练在球队的日常管理、训练、比赛中拥有绝对的权力,领导全方位工作。有消息称,康冰将直接服务于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并将里皮的诉求直接汇报给足协主席蔡振华。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