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告别?蒙蒂略发文致谢鲁能:可能是最后一战


来源:凤凰体育

周二晚间,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在个人的推特上用中文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他表示,感谢和鲁能一起度过的三年时光。明天很可能是自己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他的经纪人会跟鲁能商谈明年的合同。

蒙蒂略疑似告别

凤凰体育讯 周二晚间,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在个人的推特上用中文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他表示,感谢和鲁能一起度过的三年时光。明天很可能是自己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他的经纪人会跟鲁能商谈明年的合同。

尽管在本赛季,他会在赛季结束离队的消息多次被外媒热炒,但蒙蒂略依然在鲁能队中起到了定海神针一样的作用。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蒙蒂略也上演过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好戏。根据相关资料,他跟鲁能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蒙蒂略的留队前景并不明朗。他本人近期也经常转发鲁能球迷希望他留队的推特。而在今晚发布的这封感谢信之后,他还加上了“Xie Xie Shandong Luneng”的字样。

蒙蒂略感谢信全文:

明天是我们今年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遗憾因为我的伤势无法参赛,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并尝试参加比赛,可惜恢复得时间太短。明天的比赛对我而言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的合同即将结束,所以很有可能是我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的经纪人会和俱乐部商谈明年的合同。同样的我想感谢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三年时光,十分感谢和你们以及俱乐部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希望能够把所有的事情做好,能够为你们带来快乐。

十分感谢。蒙蒂略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