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11年!波多尔斯基再度上演帽子戏法 助队大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6/17赛季土耳其杯第三轮,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迎战德尔西姆体育,最终,依靠着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帽子戏法,加拉塔萨雷5-1大胜晋级下一轮。上一次波多尔斯基在俱乐部打进帽子戏法是11年

波多尔斯基上演帽子戏法

凤凰体育讯 2016/17赛季土耳其杯第三轮,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迎战德尔西姆体育,最终,依靠着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帽子戏法,加拉塔萨雷5-1大胜晋级下一轮。

上一次波多尔斯基在俱乐部打进帽子戏法是11年前,2005年5月,当时波多尔斯基正效力于科隆俱乐部,在同杜伊斯堡的比赛中,波尔蒂王子完成帽子戏法,同年,在国家队方面,与南非的友谊赛,波多尔斯基也曾单场独中四元。

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的三个进球分别出现在第24分钟、第35分钟和第60分钟,而且进球一个比一个精彩。

GIF 1.75MB

第一球

比赛第24分钟,波多尔斯基与队友做出撞墙配合后,在12码点附近左脚推射破门,打开了本场个人的进球账户。

GIF 1.60MB

第二球

比赛第35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完成个人的第二粒进球。

GIF 1.90MB

第三球

比赛第60分钟,对手角球解围不利,波多尔斯基大禁区线前张弓拉箭,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这粒进球也当选了本场比赛最佳进球。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