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小将闪耀葡超!连送两助攻率队4-0大胜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在刚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联赛杯比赛中,中国球员唐诗效力的葡超球队帕索斯-费雷拉4比0战胜国民体育会,成功闯入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队长里卡多和韦尔顿分别梅开二度,唐诗首发担任左边锋,表现出色,两次送出助攻并有一次成功策划快攻得分。

唐诗送两次助攻

凤凰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联赛杯比赛中,中国球员唐诗效力的葡超球队帕索斯-费雷拉4比0战胜国民体育会,成功闯入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队长里卡多和韦尔顿分别梅开二度,唐诗首发担任左边锋,表现出色,两次送出助攻并有一次成功策划快攻得分。

北京时间晚上22点30分,比赛在费雷拉主场电信体育场正式打响。费雷拉排出4231的阵型,由唐诗担任左边锋,门将叶尔杰提则进入了替补席。比赛开始后,费雷拉迅速占据主动。上半场第15分钟,唐诗在左侧开出角球,场上队长里卡多破门得分,为球队取得1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里卡多曾效力过中超山东鲁能。凭借这粒进球,费雷拉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费雷拉利用反击机会再次取得进球。客队进攻无果后被费雷拉在后场得球,由唐诗发动快速反击,最后前锋韦尔顿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5分钟,费雷拉在禁区混战中由韦尔顿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前,费雷拉在右侧获得角球机会,唐诗主罚的角球又一次助攻队长里卡多破门,4比0!遗憾地是,门将叶尔杰提本场在替补席上,未获出场机会。

纵观整场比赛,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的唐诗表现可圈可点。尽管在开始阶段稍显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唐诗不仅利用其出色的脚法两次完成角球助攻,还在利用其速度优势发动快攻,帮助队友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球。

相较于竞争激烈的葡超联赛,葡萄牙杯和联赛杯无疑是证明自我、争取机会的绝佳平台。在闯进第三轮后,费雷拉将会在小组赛中对阵本菲卡、波尔图、葡萄牙体育和布拉加四支球队之一和其他葡超或葡甲劲旅,这对于唐诗和叶尔杰提两名中国球员的锻炼价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