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升起队史首面总冠军旗 克城已等这一刻52年


来源:凤凰体育

在NBA新赛季骑士的主场揭幕战之前,骑士所有人员一一出席列队,在速贷中心球馆领取总冠军戒指,并见证属于骑士的总冠军旗帜冉冉升空。

队史首面总冠军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NBA新赛季骑士的主场揭幕战之前,骑士所有人员一一出席列队,在速贷中心球馆领取总冠军戒指,并见证属于骑士的总冠军旗帜冉冉升空。

克利夫兰城市时隔52年终于盼来总冠军,速贷中心球馆之外同样是人山人海围绕着球迷,克利夫兰再一次沉浸在总冠军的喜悦氛围之中。NBA总裁萧华率先登场发表讲话,大力称赞骑士在上赛季的伟大表现与球迷的卓越贡献。

总冠军旗升起

在主场球迷的热切眼神关注下,骑士工作人员一一被介绍,而骑士上赛季的冠军成员也相继登场亮相。骑士的一众角色球员闪亮登场,就连已经被裁掉的邓台-琼斯也出现在场上,JR更是与乐福互动大秀花式亮相,而三巨头之间也是热烈拥抱击掌庆祝。

詹皇出场

骑士绝对核心詹姆斯的压轴登场瞬间引爆主场球迷沸腾,皇帝也是高举双手向家乡球迷致意,尤其是当詹姆斯走到球场正中,球馆内更是爆发疯狂的MVP呼声。

三巨头互动

詹姆斯极为煽情感谢所有球迷与全队人员,“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一切都不可能实现,这也是我们努力奋斗,努力工作的成果。上赛季总决赛是克里夫兰与整个世界的战斗,荣誉属于大家所有人。”詹姆斯拿着麦克风如是表态道。

当詹姆斯的演讲完毕,骑士的总冠军旗帜冉冉升起,所有球员都抚摸着冠军旗帜,现场气氛更是达到最高潮。在经历上赛季总决赛史上首次1-3落后翻盘夺冠后,整个克里夫兰球迷再一次体验属于他们的冠军荣耀。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