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三双力压甜瓜19分 欧文29分助骑士屠尼克斯


来源:凤凰体育

NBA新赛季揭幕战正式打响,骑士在主场率先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凭借詹皇19+11+14三双引领三巨头暴走,骑士在揭幕战以117-88狂屠尼克斯取得开门红。

骑士赢得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新赛季揭幕战正式打响,骑士在主场率先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凭借詹皇19+11+14三双引领三巨头暴走,骑士在揭幕战以117-88狂屠尼克斯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19分11篮板14助攻,欧文29分4助攻,乐福23分12篮板,杰弗森13分。尼克斯阵中,安东尼19分5篮板3助攻,波神16分7篮板,罗斯17分3篮板4失误,诺阿0分6篮板3助攻

甜瓜单节11分独斗骑士

卫冕冠军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休赛期豪组4巨头的尼克斯,克利夫兰球队在速贷中心球馆进行上赛季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罗斯与波神率先各中一球,詹皇连攻带传JR飙中三分球,双方开局打成7平。安东尼飙中三分,乐福回敬2+1,欧文与詹皇相继得分骑士实现反超。尼克斯仅依靠安东尼单节11分支撑,骑士多点开花逐步拉开场上比分,首节结束骑士以28-18领先尼克斯10分。

罗斯复苏单节爆砍10分

詹姆斯与杰弗森连送暴扣拉开比分,罗斯连中两球回应,但詹皇再度助攻JR飙中三分巩固13分优势。波神里外开花砍分,霍勒迪也连续飙中三分,外加罗斯强势飚分帮助尼克斯追到41平。欧文三分稳住阵脚,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模式,尼克斯一度追到仅差1分,香波特在罗斯面前飙中一球,半场骑士以48-45领先尼克斯。

骑士一波流最大领先20+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三巨头携手砍分,波神与安东尼各自砍分咬住比分,詹皇连送两记暴扣拉开9分打停尼克斯。乐福再中三分拉开两位数优势,欧文迎来疯狂爆发时刻,里外开花连续飙中4球,并且其中有两记三分,骑士一波流已经拉开到74-53领先。尼克斯板凳开始反击,波神也是连中两记三分追分,香波特在对抗中撞到波神倒地受伤返回更衣室,三节结束骑士拉开优势到82-64。

詹皇三双引领骑士开门红

大比分领先的骑士依然痛打尼克斯,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帮助队友砍分,成功完成生涯首次揭幕战三双,杰弗森的三分命中骑士再度拉开20+领先。罗斯飙中三分止血,但乐福连续杀内线造犯规罚球取分,杰弗森与琼斯也是继续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在揭幕战以117-88狂屠尼克斯取得开门红。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

尼克斯:安东尼、诺阿、波神、李、罗斯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