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11分颜射詹皇+空接暴扣 甜瓜迷之笑容太短暂


来源:凤凰体育

尼克斯在新赛季揭幕战的下半场崩盘,客场以大比分劣势惨败于卫冕冠军骑士。安东尼今夜首节神勇独得11分,但全场仅有18中8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4失误5犯规,再一次在与詹皇对垒中败下阵来。

安东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尼克斯在新赛季揭幕战的下半场崩盘,客场以大比分劣势惨败于卫冕冠军骑士。安东尼今夜首节神勇独得11分,但全场仅有18中8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4失误5犯规,再一次在与詹皇对垒中败下阵来。

尽管安东尼与詹姆斯被誉为“一生之敌”,但甜瓜除摘得3枚奥运金牌胜过詹皇外,在NBA球场的成绩绝对是远逊于骑士头牌,尤其是职业生涯尚未品尝过总决赛滋味,也就无从谈起追赶已经夺得3冠的詹姆斯。

所幸,尼克斯今夏可谓是大动作不断,大手笔引进罗斯与诺阿两位球星,外加安东尼与波神豪组4巨头阵容,安东尼也终于拥有能够与骑士掰手腕的阵容。

纵观今夜的揭幕战对垒,尼克斯在开局阶段先声夺人,一度以微弱优势取得领先。只是随着骑士逐步找回总冠军气质,双方在整体阵容化学反应与平衡性上的差距再度彰显,尼克斯在首节就落后多达10分,并且大部分时刻均只能依靠安东尼一人单打独斗。

安东尼干拔

毋庸置疑,詹姆斯在首节6+4+5的数据极为全能,但安东尼的风格更加倾向于用得分带动球队,甜瓜也针锋相对用7中5高效轰下11分的表现做出回应。整个首节比赛,安东尼不仅砍下全队接近三分之二的得分,并且屡屡在詹皇面前秀全能进攻武器,诸如首节进行到5分42秒时甜瓜就面对詹皇完成颜射干拔命中,并在之后再度接队友助攻完成反跑空接暴扣,完美彰显领袖气质。

空接暴扣

随着安东尼在首节大发神威,次节比赛他得到有效休息调整,仅出战半节打了6分钟贡献2分。不过安东尼在半场结束时依然满脸笑容,毕竟球队前两节仅落后骑士3分。更为关键在于安东尼苦苦找寻的帮手已经来临,即次节独得10分爆发的罗斯,他的复苏令甜瓜感受到拥有援手的可喜之处。

只是尼克斯终归是刚刚拼凑的队伍,尤其是罗斯因为“性侵案”缺席了季前赛最后5场,全队的磨合并未形成有效化学反应。面对骑士在下半场的一波流进攻,尼克斯根本无计可施去进行有效阻挡,安东尼也是兴致不高仅仅只砍下19分,就早早在垃圾时间被换下场休息结束无谓抵抗。

一场揭幕战的惨败再度给尼克斯与安东尼敲响警钟,他们想要在东部成为阻击骑士的势力,安东尼依然需要打出更为优质的领袖演出,而纽约球队也需要找到团队合力。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