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让周琦看到未来的自己 连飙三分暴力补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周琦被火箭选中之后,并没有登陆NBA,原因很简单他的实力还不够。要想在NBA立足需要有怎样的实力,今天波尔津吉斯就给周琦展示了答案,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命中3记三分,

波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周琦被火箭选中之后,并没有登陆NBA,原因很简单他的实力还不够。要想在NBA立足需要有怎样的实力,今天波尔津吉斯就给周琦展示了答案,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命中3记三分,得到16分7篮板2封盖。

这个夏天周琦没少练三分,不论是在男篮的训练中,还是在美国达拉斯、休斯顿的特训,外线投篮都是周琦重点强化的一个环节。周琦的三分要练到什么程度,波尔津吉斯就是榜样。上半场,尼克斯一次半场阵地进攻,队友一个掩护之后,波尔津吉斯无球跑动之后接球就投三分,稳稳命中。没错,波尔津吉斯的三分出手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而且都是接球跳投。无球跑动之后接球立马出手,第三节还剩2分19秒,波尔津吉斯在一分钟内连中了两记三分,手感逆天。

后撤三分

这样的三分出手和准度,不正是期待周琦能做到的吗?

这一战,波神更大的惊艳是他的身体对抗。自从进入NBA之后,波尔津吉斯一直在增加自己的对抗能力。“等这个赛季结束,下赛季我会努力增重到245磅(222斤)。”上赛季波神就为自己提出了这个目标。看起来,这个休赛期波神增重的效果也不错。一开场,他外线跟甜瓜打出挡拆配合,甜瓜干拔跳投,球弹筐而出。此时,波神早已空切到篮下,拔地而起,直接一记暴力补扣。如此残暴,能想象波神的身体对抗能力。

补扣得手

这只是表演的开始。篮下特里斯坦-汤普森想要强吃波神,左晃右晃,可并没有挤开对手。汤普森转身勾射,波神高高跃起,一记排球大帽。在跟汤普森的较量中他丝毫不落下风,而且,波神还多次顶防詹姆斯,面对突破中的詹姆斯,波神无所畏惧。比赛第三节最后时刻,他又顶防香波特。在队友被过之后,波神上前封堵香波特的突破,香波特一头栽在波神的怀里,结果直接倒在了地上。看起来,像是被撞成了脑震荡。

有身体对抗,外线三分也神准。如果新赛季周琦能做到这两点,那登陆NBA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