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洪波将出战老甲A联赛 身披18号战袍携手高峰


来源:凤凰体育

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11月3日-9日在上海举行,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确定将代表北京老男孩队参赛。

高洪波参加老甲A

凤凰体育讯 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11月3日-9日在上海举行,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确定将代表北京老男孩队参赛。

从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已确定参赛。在此前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前国脚高峰透露,高洪波会参加本次赛事,“此前几届比赛他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缺席了,如果这次他能来参加,休息休息也挺好的。”

球员时期的高洪波

除高洪波外,北京老男孩队队员还包括国安名宿高峰、韩旭、曹限东、魏克兴,以及目前的国安主教练谢峰等球员,永昌队主帅李金羽也是北京队的成员。

本届老甲A共有10支球队参赛,东道主上海老克勒队和青岛老海牛、天津、陕西、山东鲁能分在A组;B组有北京老男孩、四川宾吾谷、大连、武汉以及广州太阳神。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集中在上海、广州太阳神和北京3队身上,赛事将从11月3日展开小组赛,11月9日进行决赛。

附北京老男孩队参赛名单:

2-刘建军、4-韩旭、5-李红军、6-魏克兴、7-谢峰

8-曹限东、11-高峰、12-姜滨、13-姜鹏、15-邓乐军

16-李洪政、18-高洪波、19-郎宝华、20-南方、21-陶伟

22-姚健、24-李尧、25-李浩波、27-徐阳、28-李共一

20-李金羽、32-魏占奎、22-董育、36-隋东亮、38-杨璞

39-王硕、40-黎榕、66-谢少军、99-田野。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