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本赛季首支降级队揭晓 永昌两年后再回中甲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角逐,由于冠军和亚冠资格归属均已揭晓,因而保级大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8场比赛经过90分钟鏖战后,第一支降级的球队产生,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提前一轮降级。

永昌提前1轮降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角逐,由于冠军和亚冠资格归属均已揭晓,因而保级大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8场比赛经过90分钟鏖战后,第一支降级的球队产生,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提前一轮降级。

本赛季,永昌持续在积分榜尾端徘徊,从5月份到7月份期间,两个多月时间里,永昌仅赢1场比赛,输掉7场比赛,基本判定了降级的“死刑”,令人惊讶的是,永昌在收官阶段连续击败亚泰和建业后,再次看到了保级的一丝希望。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永昌想保级成功,就必须客场击败延边。

遗憾的是,永昌并未做到客场击败延边,第41分钟第一次城门失守,金波进球助延边取得领先;第70分钟,河太均又下一城,帮助延边锁定胜局,彻底将永昌推到降级的深渊。本轮过后,永昌29场比赛仅取得6胜9平14负积27分,落后倒数第三名亚泰5分,提前一轮降级;需要指出的是,永昌还落后排名倒数第二的绿城4分,甚至提前锁定了倒数第一。

永昌是在2014年中甲联赛夺得第二名升入中超,处子赛季表现非常惊艳,虽然胜场不多,但输的也不多,成为平局大师,30场比赛取得8胜15平7负的佳绩,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本赛季,永昌表现令人失望,最终提前一轮降级,时隔两年后重回中甲。

(篱笆)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