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杯-张玉宁首次首发独造3球 维特斯大胜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荷兰杯比赛中,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4-1战胜荷乙球队瓦尔维克。张玉宁赛季首次首发贡献完美表现。进球+造点+助攻,直接创造球队前3个进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张玉宁破门并造3球

凤凰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荷兰杯比赛中,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4-1战胜荷乙球队瓦尔维克。张玉宁赛季首次首发贡献完美表现。进球+造点+助攻,直接创造球队前3个进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下一轮。如此好的表现相信会让张玉宁在今后的主力位置竞争中有更大的资本。也会让国家队新任主帅里皮对他多一份信任。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张玉宁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此前一轮中,张玉宁替补出场,无奈门前错失绝杀的机会,球队也痛失好局。因为本赛季频繁受到中国国家队的征调,张玉宁的跟队训练不是很系统,也很难进入主教练的常规首发阵容。所以出战杯赛对张玉宁竞争首发和主力位置无疑是个好机会。张玉宁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张玉宁破门

开场以后,张玉宁的进球欲望就很强烈,他的跑动前插非常积极,队友也积极给他做球。第19分钟,他就迎来了本赛季在荷兰赛场的首粒进球。队长卡什亚直塞助攻,张玉宁在右路一脚低射将球送入网窝!

领先后维特斯攻势不减,张玉宁的跑动依旧积极,只可惜对方对他也有照顾,多次让他陷入越位陷阱。第42分钟,张玉宁再迎高光时刻,他在禁区内上演了一脚难度颇高的倒挂金钩射门,要不是对方门将眼疾手快倒地侧扑,比分很有可能被再次改写。

张玉宁造点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上来就先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张玉宁站了出来!比赛第58分钟,张玉宁灵动的跑位跑出单刀机会,对手中卫无奈将他放倒。裁判吹罚点球+黄牌套餐!贝克一蹴而就,维特斯再次领先比分。

第61分钟,张玉宁拿球再次受到对手侵犯,又为球队拿到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可以看出,张玉宁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明显,而在防守中他也是积极回防,帮助队友补位。第68分钟张玉宁再次奉献助攻,他在一次反击中与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18号纳卡姆巴得到张玉宁的助攻后破门得分,3-1!维特斯锁定胜局。比赛来到伤停补时阶段,内森破门锦上添花!维特斯也成功带走了胜利。

本场比赛是张玉宁本赛季的首次首发出场,如此优异的表现,相信能给维特斯的主教练、俱乐部和球迷都留下深刻印象,也祝福张玉宁在荷兰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