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空砍34+17末节崩盘 火箭客场爆冷负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遭遇湖人的顽强阻击,哈登疯狂拿到34分17次助攻打了水漂,客场以114-120爆冷输给湖人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哈登34+17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遭遇湖人的顽强阻击,哈登疯狂拿到34分17次助攻打了水漂,客场以114-120爆冷输给湖人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哈登拿到34分17次助攻8个篮板还有7次失误,助攻数创造生涯新高。安德森14分5个篮板,戈登19分,三分球只有8投2中,麦克丹尼尔斯11分,卡佩拉16分9个篮板,贝弗利因伤缺席。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成为奇兵,替补出场拿到25分3次抢断,拉塞尔20分3次助攻,兰德尔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莫兹戈夫12分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

哈登单节12+9成火箭魔术师

赛前兰德尔作为球队代表发言,未等湖人球迷欢呼完毕,火箭队开启了猛烈的攻势。安德森命中三分,哈登手感爆棚连拿7分,火箭队以15-6领先。湖人选择和火箭队对攻,拉塞尔、邓和尼克-杨联手命中5记三分,湖人队以25-22反超。哈登的助攻根本挡不住,连续三次妙传卡佩拉得分,单节拿到12分9次助攻,火箭队以38-33领先。不过克拉克森和路易斯连拿5分,首节战罢双方战至38平。

哈登半场14助平队史

火箭队开始冲击内线,德克尔篮下得分,布鲁尔上演扣篮,戈登也上篮命中,湖人只有小南斯靠罚球拿到1分,火箭44-39领先湖人。随后莫兹戈夫在内线连续命中,个人拿到6分与火箭形成相持,阿里扎和戈登连续投进3记三分将分差扩大至10分,火箭以69-59领先湖人,哈登三分线外造犯规罚球完成最后一攻,半场火箭71-63领先湖人。上半场哈登拿到了14次助攻,追平了火箭队史最高。

哈登17次助攻创生涯新高

易边再战,双方在对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第三节还剩3分30秒,哈登助攻布鲁尔上篮得分,单场助攻来到17次创造生涯新高。麦克丹尼尔斯三分命中,火箭以88-83领先,克拉克森内外开花连拿5分,双方战至88平。哈登连续5次罚球命中,火箭以96-90领先进入末节。

火箭末节崩盘遗憾告负

湖人队彻底爆发,路易斯-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克拉克森抢断2+1打进,比赛最后6分钟湖人打出一波18-8的攻击波,以108-104反超。哈登此时五次犯规在身,但是他连续四次罚球得分,双方战至112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克拉克森命中关键三分,随后篮下补篮命中,最后70秒湖人以118-114领先。

哈登传球失误,兰德尔勾手得分,最后45秒湖人以120-114把火箭逼入绝境,戈登的三分球还是不进,火箭队丧失最后的机会,客场以114-120惜败。(上官正)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