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结鲁能6连冠!上港勇夺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2016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战罢,上海上港在客场1-0击败了天津泰达。而山东鲁能在主场1-2负于重庆力帆。这样,上海上港就以6分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们首次获

上港预备队庆祝夺冠

凤凰体育讯2016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战罢,上海上港在客场1-0击败了天津泰达。而山东鲁能在主场1-2负于重庆力帆。这样,上海上港就以6分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们首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在上一轮的预备队联赛中,位于积分榜前两位的上港和鲁能战成了2-2平,使得他们之间的差距维持在了3分。今天,凭借林创益的进球,上港在客场1-0小胜天津泰达,而山东鲁能则在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在积分榜上,上港和鲁能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上港已经提前获得了本年度中超预备队联赛的冠军。

在此前,山东鲁能已经连续六年夺得此项赛事的冠军。因而上港也是创造了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