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拉克森:教练改变了球队 大家都对未来感到兴奋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今日在主场以120-114战胜了火箭,赢得了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的胜利,乔丹-克拉克森赛后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克拉克森

凤凰体育讯 湖人今日在主场以120-114战胜了火箭,赢得了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的胜利,乔丹-克拉克森赛后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克拉克森是湖人今日可以在下半场完成逆转的功臣,在上半场只拿到2分的情况下,克拉克森在下半场拿到了23分。

赢球让克拉克森在赛后感觉不错,不过他说:“这只是一场比赛。”

克拉克森将赢球的功劳给了主帅卢克-沃顿,他称沃顿改变了球队的氛围,并且大家都对球队未来感到兴奋。

全场比赛,克拉克森打了25分钟,12投8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7罚7中,拿到了25分3篮板1助攻3抢断。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