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反!曝TT为维护卡戴珊顶撞詹皇:她是我的幸运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前,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为了女友科勒-卡戴珊而顶撞勒布朗-詹姆斯及其他队友们。对这一季志在卫冕的骑士队来说,这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TT造反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前,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为了女友科勒-卡戴珊而顶撞勒布朗-詹姆斯及其他队友们。对这一季志在卫冕的骑士队来说,这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詹姆斯与TT私交甚密,两人不仅是好兄弟,还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有消息指出,詹姆斯对TT与科勒拍拖很不高兴。为此,两人在揭幕战前,在更衣室里当着全队的面发生争吵。结果是,TT维护科勒,也就是与詹姆斯唱反调!

消息源称,“TT不想再从队友们那里听到任何闲言片语,就他而言,只要科勒想来观战都可以来。TT更是直接告诉勒布朗,科勒会来(观看揭幕战),就是这样。TT还对勒布朗说,科勒是他的幸运符,如果骑士队在揭幕战输球,他才会考虑是否未来不让科勒来骑士队主场观战。”

幸运符?众所周知,联盟中流传着卡戴珊诅咒,但TT并不这么认为。揭幕战大胜尼克斯队后,TT还对詹姆斯说,“看到了吧,我告诉过你(科勒是我的幸运符)。”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詹姆斯仅以微笑回应TT。

根据之前的流言,TT已向骑士队管理层申请为科勒提供一间免费的私人包厢。这意味着,科勒极有可能在未来经常前来速贷球馆观战。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一开始并不反对TT与科勒在一起。但现在,TT似乎将更多专注力放在球场外,所以詹姆斯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科勒到底是社交名媛。揭幕战后,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TT的总冠军戒指,除了晒幸福之外,还疑似向骑士队众将士们示威。

TT力挺科勒,并顶撞詹姆斯。如果流言属实的话,骑士队需要尽快解决内部问题。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