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公布新赛季一线队全家福 独缺施魏因斯泰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应该不可能再为曼联上场比赛了。在曼联今日公布的集体照中,已见不到施魏因斯泰格的身影。这张集体照中有曼联一线队球员和主帅穆里尼奥以及他的教练团队,第二排左边二位是力量教练加

曼联新赛季全家福

凤凰体育讯 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应该不可能再为曼联上场比赛了。在曼联今日公布的集体照中,已见不到施魏因斯泰格的身影。

这张集体照中有曼联一线队球员和主帅穆里尼奥以及他的教练团队,第二排左边二位是力量教练加里-沃克和守门员教练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右边二位是助理教练里卡多-弗莫西尼奥和体能教练卡洛斯-拉林。前排位于穆帅左侧的教练是守门员教练希尔维诺-鲁洛,位于穆帅右侧的教练是他的助手鲁伊-法利亚。

小猪与伊万

穆里尼奥在季前准备期决定弃用施魏因斯泰格,但他的合同要在明年夏天到期,曼联也不愿意免费放走这位32岁的中场巨星。施魏因斯泰格在卡灵顿基地一线队更衣室的储物柜已被清空,现在他每天跟随一位教练独自训练。

尽管如此,施魏因斯泰格昨晚还来到老特拉福德观看了球队战胜曼城的联赛杯比赛并在推特上为红魔加油。

施魏因斯泰格此前已表示他的下一站不会在欧洲,他可能前往美国支持妻子伊万诺维奇的网球事业。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