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昂纳德连场30+马刺胜国王 考辛斯空砍37+16


来源:凤凰体育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0负)以连胜开季。虽然考辛斯得到全场最高37分和16个篮板,但l莱昂纳德得到30分、5次助攻和5次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领跑,马刺队

莱昂纳德带领马刺击败国王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0负)以连胜开季。虽然考辛斯得到全场最高37分和16个篮板,但l莱昂纳德得到30分、5次助攻和5次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领跑,马刺队在客场以102-94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1负)。马刺队取得2连胜。

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得到30分、5次助攻和5次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李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7分、16个篮板和3次失误,盖伊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0分,库弗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劳森得到7分和9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先发制人,考辛斯和盖伊联手10分,他们率队以14-6开局。莱昂纳德保持攻击性,他独得6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戴德蒙跳投命中,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9落后2分。莱昂纳德单节得到12分。

李连得4分帮助马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反超,巴恩斯还击三分,考辛斯回到场上连得7分,这帮助国王队以41-34领先7分。加索尔回应三分率队连扳7分追平,麦克勒莫三罚全中,盖伊连得6分,国王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阿尔德里奇、加索尔轮流投篮打铁,考辛斯和劳森各得两分,国王队以54-43领先11分。马刺队换上替补后保持竞争力,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3-57落后4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2分,麦克勒莫得到10分;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得到14分,李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阿弗拉罗、考辛斯和盖伊各得两分,国王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领先8分。加索尔跳投命中阻止差距继续拉大,米尔斯再中三分,莱昂纳德发挥防守功力,他连续抢断打成快攻,他引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马刺队以73-68反超5分。国王队利用罚球追回3分,吉诺比利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以76-71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西蒙斯和莱昂纳德联手5分,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领先10分。考辛斯回到场上立刻发挥作用,他连得7分,阿弗拉罗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国王队追成83平。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独得7分,这帮助马刺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不过莱昂纳德此时已身背5犯。

盖伊两罚一中,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莱昂纳德高位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以96-87领先。考辛斯之后虽连得7分,但国王队防不住对手的进攻,帕克、莱昂纳德轮流得分以102-94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安德森、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盖伊、考辛斯、库弗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