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自曝早就想接手国足:尽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足新帅里皮上任,在发布会上,里皮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中国,我曾执教过广州恒大队,有过三年的执教经历,“大家都知道我之前

里皮在发布会现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足新帅里皮上任,在发布会上,里皮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中国,我曾执教过广州恒大队,有过三年的执教经历,“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已经同恒大签订了一分合同,但接到足协的邀请之后,经过多方面商议,达到共识。”

“蔡振华主席成为足协主席之前,我们双方就已经探讨过接手国家队的可能性。但当时我是恒大队的主教练,所以双方的合作一直在推迟。我在意大利期间一直对中国念念不忘,一直想着有一天能够能够再回到中国。”里皮说。

里皮谈到他在中国一直感受到对于他和教练组的尊重,“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和尊重。中国作为现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我相信我可以帮助中国足球的进步,我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会有更长远的发展,中国球员都是有能力和有实力的球员。他们需要增加责任感,增加使命感和担当。”

“目前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比较困难,大家可能认为机会不大。大家团结一心,我们将尽所有可能性和所有作用去尝试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我们接下来会考虑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问题。”里皮说。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