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青少年足球再遭血洗 输球最少竟是1-10最差0-21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近日,正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一项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U19组别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4支球队在同轮小组赛中遭到对手的血洗,输得最惨的中国人民大学输给德国球队0-21,输球最少的华北电力也输了1-10,对手还是来自巴基斯坦的队伍。

赛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近日,正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一项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U19组别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4支球队在同轮小组赛中遭到对手的血洗,输得最惨的中国人民大学输给德国球队0-21,输球最少的华北电力也输了1-10,对手还是来自巴基斯坦的队伍。四支球队一共打进一球,进球比1-52。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人大九五0-21惨败德国柏林,华中科大0-10负韩国青丘高中,西南交大0-11输给韩国宝仁高中,最好的是华北电力仅仅打进一球,1-10输给巴基斯坦球队。

而在对手中不乏有高中球队,韩国宝仁高中足球队已经连续五年获得冠军,是韩国最知名的青年队之一。韩国现役国脚,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球星具慈哲就来自该校。

虽然这次比赛只是一项邀请赛性质的比赛,但中国球队的全面溃败,体现了校园足球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巨大差距。就算输给德国韩国球队是常有的事,但是像这样大比分的落败实属罕见,尤其是大比分输给在亚洲足坛都不入流的巴基斯坦,这确确实实得让国人认识到中国足球的基础是如此薄弱。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