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锦赛-丁俊晖连胜6局力克劲敌 三年后再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6/2017赛季斯诺克国锦赛半决赛开杆,第一阶段丁俊晖状态火热,连胜6局取得6-2领先,但是在下半场遭遇对手的抵抗,最终他以9-4力克特鲁姆普,继2013年夺冠之后再次闯进了斯诺克国锦赛的决赛,他将在周日与塞尔比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丁俊晖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6/2017赛季斯诺克国锦赛半决赛开杆,第一阶段丁俊晖状态火热,连胜6局取得6-2领先,但是在下半场遭遇对手的抵抗,最终他以9-4力克特鲁姆普,继2013年夺冠之后再次闯进了斯诺克国锦赛的决赛,他将在周日与塞尔比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在下午开打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出色,取得6-2领先,第9局丁俊晖开局尝试几次远台进攻都没有成功,之后丁俊晖作出一杆高质量防守,特鲁姆普思考了接近半分钟后冒险尝试远台进攻失败,此时球堆如同天女散花般散开,丁俊晖单杆61分母球力量过大,未能叫到粉球下方红球中袋被迫做防守,之后特鲁姆普十字回球出现double kiss,漏出机会,但丁俊晖薄红球中袋过厚,特鲁姆普吃掉1红1黑后做防守,丁俊晖远台进攻未果,特鲁姆普击打边库红球底袋过厚,丁俊晖射进红球完成超分,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击打粉球失误,由于落后分数太多,小特直接认输,2-7。

第10局中,特鲁姆普终于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拿下52分后叫位黑球失误中断。特鲁姆普随后再度长台出现失误,丁俊晖连得43分顶袋黄球不进。斗防守中特鲁姆普打进黄球,但随后超分的咖啡球再次失误,丁俊晖打到贴库粉球后不进,特鲁姆普打进粉球拿下这局3-7。第11局中,丁俊晖薄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特鲁姆普随后长台不进漏球,丁俊晖拿下6分叫位失误中断。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再次漏球,丁俊晖打进红球后顶袋黄球失误,特鲁姆普随后单杆70+拿下这局, 总比分追成4-7落后。第12局中,特鲁姆普长台不进漏球,丁俊晖随后上手开始进攻,这杆进攻连得134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丁俊晖8-4领先手握5个赛点。第13局中,大比分落后特鲁姆普依旧没能走出低迷,尽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8分后底袋黑球不进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4击败特鲁姆普,率先挺进国锦赛决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