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内特加盟TNT担任特约嘉宾 和鲨鱼巴克利组解说天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TNT体育电视台宣布,凯文-加内特已经加入了他们,他将出任他们的一个“特约嘉宾”。在新赛季,加内特每周将出现在TNT的“Inside the NBA”节目里。

加内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TNT体育电视台宣布,凯文-加内特已经加入了他们,他将出任他们的一个“特约嘉宾”。在新赛季,加内特每周将出现在TNT的“Inside the NBA”节目里。

加内特将会和奥尼尔、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厄尼-约翰逊一起主持节目,下周就将亮相。根据知名记者安德里亚-沃杰纳沃斯基透露,联盟数支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都在和加内特结束,希望KG能够兼职担任球队顾问角色。

加内特在NBA征战了21个赛季,为森林狼、凯尔特人和篮网效力过,打过146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贡献17.8分10篮板3.7助攻1.3抢断1.4盖帽。

加内特的NBA职业生涯长达21年,他共打过1462场比赛(历史第5),出战过50418分钟(历史第3),得到26071分(历史第17),投进10505球(历史第11),抢下14662个篮板(历史第9),11453个防守篮板球(历史第一),1859次抢断(历史第16)和2037个盖帽(历史第17)。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