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割喉庆祝被罚款2.5万美元 韦德:向年轻人道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向年轻球迷们道歉,因为他在昨天球队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做出了割喉的庆祝动作,这可能会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韦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向年轻球迷们道歉,因为他在昨天球队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做出了割喉的庆祝动作,这可能会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随后,据《CBS Chicago》记者Cody Westerlund报道,因为在昨天比赛中使用割喉动作,联盟对韦德处以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

韦德表示这是他为家乡球队奉献的第一场球,所以特定的环境特定的时间,让他的情绪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状态,因此才做出了那样一个庆祝动作。

“我想向所有年轻的球迷道歉,因为我做出了不太恰当的庆祝动作,我只是第一次为家乡球队打球太高兴了,但我不该那么做。”韦德说道。

支持韦德的人说道:“他之前没有过类似的行为和问题,所以可以理解他只是为了庆祝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韦德在昨天的比赛中贡献了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