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莱万梅开二度罗本建功 拜仁客场3-1奥格斯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德甲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罗本建功,具滋哲扳回一球。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

莱万与蒂亚戈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德甲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罗本建功,具滋哲扳回一球。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

自上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以来,拜仁已连续两周双赛,加上客战奥格斯堡的比赛,需要在14天内进行5场比赛,强度超过3天1场。前4场拜仁1平3胜节奏还算不错,11月初拜仁将结束魔鬼赛程。联赛中奥堡战拜仁的成绩只有2胜8负、主场也不过1胜4负,但拜仁跨赛季53场联赛不败的纪录正是毁于奥格斯堡之手。

开场第6分钟,卡查尔外围远射,诺伊尔将球托出底线。第12分钟,蒂亚戈外围拿球,直接射门将球打高。四分钟之后,比达尔将球给到阿拉巴,下底传中,莱万一脚抢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界。比赛进行到21分钟,拜仁先下一城!罗本右路内切横传,莱万迅速插上,拿球、突破防线一气呵成,面对门将一脚近射将球打进,拜仁1-0奥格斯堡!莱万打破了连续5场的进球荒!仅仅两分钟之后,拜仁迅速扩大比分!罗本右路内切送直塞,莱万插上拿球,试图横传被对方后防球员拦截,但莱万很快在禁区右侧再度拿球,将球传给门前包抄的罗本,罗本迎球射门,将球送入网窝,2-0!

第30分钟拜仁换人,胡梅尔斯换下了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应该是感到身体不适,提前离场。第36分钟,具滋哲拼抢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罗本拿球给禁区里的莱万,直接头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阿拉巴外围远射,球打到防守球员身上出界。随后阿隆索利用角球机会外围远射,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大禁区线上具滋哲觅得良机,一脚低射,诺伊尔倒地侧扑将球扑住。上半场拜仁客场暂时2-0领先奥格斯堡。

比赛第49分钟,拜仁再下一城!罗本直传球给莱万,莱万拿球摆脱防守球员与门将,获得单刀球机会,轻松将球送入球门,3-0!罗本一射两传,莱万多夫斯基两射一传!第54分钟奥格斯堡换人,马克斯换下了施密德。第62分钟,罗本直塞球找到莱万,莱万拿球过掉扬克尔获得单刀,可惜小角度的打门被封堵出去。随后拜仁换人,巴德斯图贝尔换下博阿滕。第65分钟奥格斯堡换人,阿尔滕托普下场,换上了泰格。三分钟之后,奥格斯堡扳回一球!奥格斯堡的挑传球被胡梅尔斯头球顶到禁区内,阿拉巴的铲球解围给了跟进的拜尔,拜尔横敲右侧的具滋哲,推射半空门得手,奥格斯堡1-3拜仁!

第72分钟,科斯塔传球禁区,莱万的头球被扑出来。三分钟之后拜仁换人,基米西上场,换下了罗本。比赛第82分钟,奥格斯堡换人,卡查尔下场,莫拉维克上场。第89分钟,拉姆拿球给到莱万,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没收。两分钟之后,费尔哈赫传中球,泰格的射门,皮球被挡出底线。第93分钟,拉姆直塞球找莱万,直接一脚射门没有形成威胁。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35-希茨、3-斯塔菲利德斯、36-辛特雷格、16-扬克尔、2-费尔哈赫、10-拜尔、20-卡查尔(82’ 14-莫拉维克)、11-施密德(54’ 31-马克斯)、7-哈利勒-阿尔滕托普(65’ 28-泰格)、19-具滋哲、22-池东沅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30’ 5-胡梅尔斯)、17-博阿滕(62’ 28-巴德斯图贝尔)、21-拉姆、14-哈维-阿隆索、23-比达尔、6-蒂亚戈、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罗本(75’ 32-基米西)、9-莱万多夫斯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