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第38帽!C罗逆天纪录压梅西 1大数据太变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阿拉维斯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的西甲比赛中,C罗终于重现往日队内射霸的雄风,在浪费一次点球机会的情况下依然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客场4-1大胜阿拉维斯。

C罗上演帽子戏法

凤凰体育讯 梅西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成背靠背帽子戏法,西媒高呼金球奖悬念重生。不过C罗今夜则是在面对阿拉维斯时,终于完成爆发,上演了帽子戏法,给梅吹们膨胀的情绪迅速灭火。

下半场比赛C罗第二次主罚点球将球罚丢非常可惜,帕切科在12码的决斗中阻止了C罗提前戴帽的梦想。但是C罗还是最终如愿以偿,本场比赛3次攻破了帕切科把守的球门,不仅可以将比赛用球带回家,而且创造了西甲历史第一神迹!

C罗上一次单场打进至少3球则是本月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世预赛对阵安道尔时完成的大四喜。而代表皇马上一次戴帽则是在上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当时C罗在首回合0-2告负的情况下,回到伯纳乌自己1人打进3球,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皇马打进欧冠半决赛,3-2逆转沃尔夫斯堡。

而今夜的这个帽子戏法则是C罗在皇马效力以后的第38个帽子戏法,其中西甲联赛完成31次戴帽的神迹,欧冠5次,国王杯2次。如今C罗则是西甲历史上,单个球员在俱乐部赛事中戴帽次数最多的,梅西此前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在这一纪录上追平C罗,但是如今则是被C罗超越,小跳蚤凭借37次戴帽的成绩,未来将继续和C罗比拼西甲球员戴帽王。

C罗和梅西则是相互之间比拼多项个人纪录,成为了国际足坛的一项奇景,两人此前则是在欧冠比赛中比拼谁先打破劳尔的历史最佳射手纪录,如今则是一起冲刺欧冠百球先生。西甲很多旷古时代的大神戴帽次数都已经被梅西和C罗超越,萨拉31次戴帽排名第三位,迪斯蒂法诺则是28次戴帽排名第4位,穆多则是25次戴帽排名第五,而皇马队史进球效率第二高的普斯卡什也只是23次戴帽。

如果算上在葡萄牙国家队的4次戴帽和在曼联的1次戴帽,C罗则是在成年队累计43次单场打进至少3球。自己在243场西甲比赛中31次上演帽子戏法,C罗平均每7.8场西甲比赛就能完成一次戴帽,效率惊人。

阿拉维斯则是C罗加盟皇马后,联赛中所攻破球门的第31支球队。此外这支西甲升班马还是第20个被C罗完成帽子戏法的球队。原本阿拉维斯想继续扮演豪门杀手,保住主场不败纪录,但却成为了C罗加冕西甲历史上戴帽王的背景板。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