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级大战形势两度变化!亚泰终保级绿城惨遭降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关乎保级的4场比赛同时开球,比赛也是跌宕起伏。绿城一度进球把亚泰送入降级边缘,但他们最终自己崩盘,而亚泰也完成自救取胜。最终,亚泰保级,

绿城降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关乎保级的4场比赛同时开球,比赛也是跌宕起伏。绿城一度进球把亚泰送入降级边缘,但他们最终自己崩盘,而亚泰也完成自救取胜。最终,亚泰保级,绿城降级。

4场比赛分别是绿城对阵延边,辽足对阵苏宁,泰达对着力帆,亚泰对阵申花。赛前,辽足和泰达都是33分,亚泰32分,绿城31分,绿城的形势最危险。

今天的比赛,绿城一度死里逃生。第31分钟,绿城由拉蒙进球1-0领先,其他4场都没有进球,根据实时比分,绿城超越亚泰,后者掉在了降级的位置。

但好景不长,第43分钟,绿城被扳平,他们又掉到了降级的位置,更糟糕的是,亚泰那边领先了。这就意味着,绿城哪怕取胜,也将于事无补。

下半场,泰达和辽足都取得领先,最引人关注的变化变成绿城对阵延边,亚泰对阵申花。第72分钟,绿城竟然落后了,而亚泰仍领先,绿城十分危险。最终,绿城虽然扳平,但亚泰取胜,最终亚泰保级成功。最终积分榜,辽足36分,泰达36分,亚泰35分,绿城32分,永昌30分,绿城和永昌降级。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