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正式进入冬令时 足球迷观赛又将被推迟一小时


来源:凤凰体育

从欧洲当地时间10月30日起,欧洲大部分国家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冬令时,为期五个月。标准的说法是,欧洲大多数国家正式结束夏令时,时钟回拨1至2个小时,各地的航班、火车等交通工具的时刻表也会进行相应的更改。

欧洲正式进入冬令时

从欧洲当地时间10月30日起,欧洲大部分国家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冬令时,为期五个月。

标准的说法是,欧洲大多数国家正式结束夏令时,时钟回拨1至2个小时,各地的航班、火车等交通工具的时刻表也会进行相应的更改。

时间将回拨1-2小时

或许有人要问,我们又不住在欧洲,航班时间改了和我们中国人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啊,因为球赛的时间也会随之更改啊!

大家有没有觉得今天比赛的时间比往常更迟了?举个栗子,昨天尤文图斯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北京时间凌晨2:45开始的,今天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则推迟到了凌晨3:45。

冬令时欧冠将于北京时间3:45举行

除了联赛的晚场比赛,影响最大、大家最关系的莫过于欧冠赛事啦,没错,熟悉的3:45又回来了。再举个栗子,本周中11月2日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巴塞罗那瓜迪奥拉喜迎老东家的第二回合比赛,开球时间推迟到了北京时间凌晨3:45,大家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再起来看球啦!

下一次夏令时将从2017年3月26日开始实行,比赛时间又将恢复到常规时间。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