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砍33+5洛瑞29+7+5 猛龙主场险胜掘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掘金。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猛龙在次节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他们最多曾领先多达18分。下半场开始后,掘金加强进攻,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掘金在末节反超比分,随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关键时刻,两队多次战平。凭借洛瑞的关键得分,猛龙领先3分。最终,猛龙105-102险胜掘金。

洛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掘金。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猛龙在次节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他们最多曾领先多达18分。下半场开始后,掘金加强进攻,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掘金在末节反超比分,随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关键时刻,两队多次战平。凭借洛瑞的关键得分,猛龙领先3分。最终,猛龙105-102险胜掘金。

数据方面,猛龙队的德罗赞33分5篮板,洛瑞29分7助攻5篮板3抢断,瓦兰丘纳斯12分9篮板,卡罗尔10分2篮板,约瑟夫6分3篮板4助攻,帕特森3分7篮板3助攻5盖帽;掘金队的穆迪埃16分6篮板4助攻,巴顿16分4篮板3助攻,加里纳利16分2篮板,努尔基奇13分18篮板5盖帽,约基奇12分4篮板,尼尔森13分2篮板,威尔森-钱德勒9分3篮板,法里德6分5篮板。

掘金首发: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约基奇、努尔基奇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