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出江湖!克洛泽重返德国国家队 进教练组辅佐勒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与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至2020年,另外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德国国家队还会有新的变化,前德国国脚克洛泽即将进入德国国家队的教练组,他将跟随主帅勒夫学习。

克洛泽将赴国家队辅佐勒夫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与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至2020年,另外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德国国家队还会有新的变化,前德国国脚克洛泽即将进入德国国家队的教练组,他将跟随主帅勒夫学习。克洛泽今夏与拉齐奥分手后就无球可踢,进军教练界很可能是克洛泽现在的主要目标。

据《图片报》消息,德国足协将在本周五正式宣布克洛泽进入教练组的消息。克洛泽会以新的身份跟随德国队参加11月11日与圣马力诺的世预赛以及11月15日与意大利的友谊赛。同时明年3月德国队与英格兰和阿塞拜疆的两场比赛中克洛泽也将到场,另外还会跟随德国队一同前往明年夏天的俄罗斯联合会杯。

而克洛泽将在德国国家队教练组中扮演什么角色呢?据《图片报》消息,目前克洛泽还并没有与德国足协签下合同,他只是为了自己的教练课程进入国家队学习。不仅仅是在国家队中,克洛泽也会前往青年队中学习。如果他取得了教练资格证书,到时候他就可以正式加入德国国家队的教练组。

克洛泽为德国国家队效力13年,是德国队的功勋球员,因此德国主帅勒夫也非常愿意给克洛泽这个机会。另外在克洛泽退出德国国家队之后,勒夫的德国队在锋线上遇到了麻烦,教练身份的克洛泽能否调教出新人,帮助德国队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