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小将再斩预备队金靴 仍难获青睐冬窗或转会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2016赛季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日前结束,上海上港打破了山东鲁能连续6年对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垄断,队史上首次夺冠。预备队联赛30轮战罢,上海上港以20胜3平7负积63分的战绩夺冠

鲁能小将再夺预备队金靴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2016赛季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日前结束,上海上港打破了山东鲁能连续6年对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垄断,队史上首次夺冠。

预备队联赛30轮战罢,上海上港以20胜3平7负积63分的战绩夺冠,一共打进70球,只失24球。青训出色的山东鲁能以6分之差排名第2,中超豪门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分列第3和第4名。两支广州球队,广州恒大以12胜5平13负积41分的成绩排第11位,广州富力派出大量年轻球员参赛,以10胜8平12负积38分的成绩排第12位。河南建业以15分垫底。

鲁能前锋成源以20个进球连续第2个赛季夺得金靴,但他始终难获一线队教练的青睐,这个冬季他可能转会。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