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厄齐尔未入选 众小将被征召


来源:凤凰体育

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份最新的名单招入了多名小将。但近期状态火热的厄齐尔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此前,温格已经表示厄齐尔将会在国家队比赛日获得轮休。

厄齐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份最新的名单招入了多名小将。但近期状态火热的厄齐尔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此前,温格已经表示厄齐尔将会在国家队比赛日获得轮休。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这支德国队将赴客场与圣马力诺展开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之后,他们还将与意大利国家队展开一场热身赛。

以下是完整的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莱诺、特尔施特根;

后卫:博阿滕、雅尼克-格哈特、亨里西斯、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基米希、穆斯塔菲、鲁迪、乔纳森-塔赫;

中场/前锋:朱利安-布兰特、格纳布里、格策、戈麦斯、莱昂-格雷茨卡、京多安、赫迪拉、克罗斯、迈尔、穆勒、沃兰德、魏格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