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上港引援名单:砸13亿 豪购黄博文本田圭佑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上港集团新赛季引援经费申请表。名单中包括了欧洲和国内诸多大牌球员。维特塞尔、本田圭佑、摩西、郑龙、黄博文等都在其中,总花费近13亿人民币。上港刚刚宣布博阿斯出任球队新主帅,下赛季目

本田圭佑的名字出现在了名单上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上港集团新赛季引援经费申请表。名单中包括了欧洲和国内诸多大牌球员。维特塞尔、本田圭佑、摩西、郑龙、黄博文等都在其中,总花费近13亿人民币。

上港刚刚宣布博阿斯出任球队新主帅,下赛季目标仍是夺冠。在球员方面上港也将目标投向多大牌,而近日网络上开始流传上港新赛季引援名单。

网上流传的上港引援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费用高达5.5亿人民币,日本国脚本田圭佑2亿,切尔西球员摩西1.2亿。在国内球员上,郑龙黄博文的名字都出现在了名单上。

上港新赛季目标仍是中超冠军,而不差钱的他们豪购计划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