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泽


来源:燕赵都市报

11月1日,世界杯足球赛的历史最佳射手、今年38岁的德国国家队前锋克洛泽宣布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同时进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协助现任主教练勒夫。在克洛泽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为洪堡、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以及拉齐奥队效力,总共射入了273粒进球。在2002年、2006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克洛泽均为德国队打进5球,并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进4球。克洛泽在2014年那场7比1胜巴西队的半决赛中攻入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16个进球,从而以一个球的优势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随

11月1日,世界杯足球赛的历史最佳射手、今年38岁的德国国家队前锋克洛泽宣布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同时进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协助现任主教练勒夫。在克洛泽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为洪堡、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以及拉齐奥队效力,总共射入了273粒进球。在2002年、2006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克洛泽均为德国队打进5球,并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进4球。克洛泽在2014年那场7比1胜巴西队的半决赛中攻入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16个进球,从而以一个球的优势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随后德国队也击败阿根廷夺得世界冠军。克洛泽也是德国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在为德国战车出场的137场比赛中,他一共打入71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