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铁卫乌龙凯恩破门 阿森纳主场1-1平热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在主场对阵热刺,沃尔科特上半场中柱,而维默尔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凯恩主罚点球命中,最终,阿森纳在主场1-1战平热刺,错失登上积分榜第一的好机会,热刺开局11轮不败。

凯恩复出救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在主场对阵热刺,沃尔科特上半场中柱,而维默尔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凯恩主罚点球命中,最终,阿森纳在主场1-1战平热刺,错失登上积分榜第一的好机会,热刺开局11轮不败。

在英超的历史上,阿森纳和热刺交锋48次,枪手取得了18胜20平10负的战绩,打入79球丢掉58球。两队上一次对阵是上个赛季英超第29轮,当时热刺2-2战平阿森纳。阿森纳最近15场各项赛事12胜3平保持不败,而热刺是英超唯一的一支不败球队,此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在英超5胜5平。

本场比赛,上个赛季的英超金靴奖得主凯恩复出,不过阿里休战。第3分钟,在接到队友左边路传中后,沃克头球冲顶高出。第5分钟,孙兴慜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可惜热刺没有人抢到点。第8分钟,阿森纳进攻,桑切斯禁区外突施冷箭被挡出。第19分钟,伊沃比左路传中,可惜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1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门前哈里-凯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热刺错过机会。

第27分钟,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科克兰直接抽射被沃尔科特挡出。第29分钟,厄齐尔分球,桑切斯在禁区外远射高出了横梁。第32分钟,在接到桑切斯传球后,伊沃比一脚推射被热刺门将得到。第34分钟,沃尔科特边路传中被挡出,阿森纳错失机会。第39分钟,沃尔科特爆射击中立柱,厄齐尔补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厄齐尔任意球到门前,维默尔回撤中头球解围却顶入自家球门,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1-0领先热刺。

第49分钟,孙兴慜过掉科斯切尔尼进入禁区,贝莱林飞身解围。第50分钟,热刺进攻,科斯切尔尼在禁区内放倒登贝莱,裁判给热刺点球机会,凯恩骗过切赫将球打入,热刺1-1阿森纳,凯恩打入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第55分钟,切赫在禁区内扑出埃里克森近在咫尺的射门,阿森纳躲过一劫。

第60分钟,罗斯传中,蒙雷亚尔抢在凯恩射门前化解了险情。第64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2分钟,阿森纳进攻,拉姆塞禁区外远射高出。第84分钟,阿森纳躲过一劫,热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球落地后反弹击中右侧立柱,热刺运气不佳。最终,热刺在客场1-1战平阿森纳。

两队登场名单: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克兰(65分钟拉姆塞)、29-扎卡;14-沃尔科特(70分钟张伯伦)、11-厄齐尔、17-伊沃比(70分钟吉鲁);7-桑切斯

热刺(4231):1-洛里斯;2-凯尔-沃克(80分钟特里皮尔)、27-维默尔、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15-戴尔、12-万亚马;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7-孙兴慜(89分钟温克斯);10-哈里-凯恩(73分钟扬森)

(鲁尼)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