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布冯达成意甲600场里程碑 比肩马尔蒂尼3传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意甲第12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2-1击败切沃,获得胜利。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尤文传奇门将布冯完成了个人生涯的里程碑,他达成了意甲赛场600场的成就。

布冯意甲600场里程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意甲第12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2-1击败切沃,获得胜利。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尤文传奇门将布冯完成了个人生涯的里程碑,他达成了意甲赛场600场的成就。

现年38岁的布冯也加入了马尔蒂尼、萨内蒂、托蒂等人的行列,正式跻身意甲600场俱乐部。马尔蒂尼目前以647场意甲出场领跑,萨内蒂的纪录则为615场,现役球员中达到意甲600场的有托蒂,他的纪录为607场。尽管目前在出场上仍落后于马尔蒂尼等人,但在门将位置上布冯在出场数上已经排在了第一,第二名则为帕柳卡(592场)。

意甲600场传奇俱乐部

在布冯的意甲600场中,有168场是代表帕尔马出战的,布冯代表现东家尤文则出场了432场。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布冯刚刚完成了另一个生涯里程碑,在尤文1-1战平里昂的比赛中,布冯刚刚完成自己的欧冠百场。

老兵不老,致敬传奇!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