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伟正式退出中国公开赛 林李大战得等到2017年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金朱玺实习生/肖宪裕)北京时间8日,世界羽联发布官方消息,由于腿部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确定将放弃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随后的中国香港赛和总决赛是否参赛仍在考虑中。李宗伟

李宗伟

南方日报讯(记者/金朱玺实习生/肖宪裕)北京时间8日,世界羽联发布官方消息,由于腿部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确定将放弃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随后的中国香港赛和总决赛是否参赛仍在考虑中。李宗伟退赛也意味着林李大战再度上演要等到2017年。

李宗伟表示,由于腿部伤势未完全痊愈,确认放弃即将在下周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并选择性参加今年剩余比赛,将目光放在2017年。至于11月22日开战的中国香港超级赛,李宗伟表示还是要视伤势而定,要看看未来两周自己的恢复情况再决定。

此外,对于已经4次拿到总决赛冠军的李宗伟而言,征战总决赛的意愿似乎也不大高。李宗伟认为:“这个比赛(总决赛)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奥运会已经过去,应该开始计划明年的赛事。”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