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怨!邓华德拒绝同郭士强握手 执教男篮时早结梁子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昨晚辽宁队与吉林队的东北德比战赛后,产生了极为尴尬的一幕,在赛后吉林队的主教练邓华德,竟然只拥抱了郭艾伦,却无视了身边的郭士强。

两人在国家队时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昨晚辽宁队与吉林队的东北德比战赛后,产生了极为尴尬的一幕,在赛后吉林队的主教练邓华德,竟然只拥抱了郭艾伦,却无视了身边的郭士强。

按照CBA比赛的惯例,在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都会走到中线,与对方握手致意,关系好的还往往会寒暄几句。而昨晚的比赛,邓华德和郭士强到是走到了中线,可没想到前者竟然直接无视掉后者,而是拉住了正准备走向球员通道的郭艾伦,与其热情拥抱。而在“放走”了郭艾伦之后,邓华德又与当值裁判握手,可依然没有想起郭士强,而后者也只能略显尴尬的叉腰站在场地中间干瞪眼。

有趣的是,这两位互相“无视”的主帅,居然在离场时来了个擦肩而撞,这下二者终于被迫得“交流”了,郭士强主动伸手,但邓华德仍然没有选择与他握手。

显而易见,虽然已经过了5年时间,但邓华德与郭士强之间的恩怨,似乎仍然没有化解开来。两人最开始的交集始于国家队,2009年郭士强兵败津门,随后请辞,而2010年邓华德却率领上海男篮,踩着郭士强执教的辽篮杀入前四,并接替郭士强出任国家队主帅。

然而双方真正的矛盾,却是出现在了2010-2011赛季,在辽宁队与上海队的赛后,郭士强在发布会上炮轰邓华德用外语辱骂他以及辽宁球员,邓华德却表示是郭士强情绪过于激动,并暗讽郭士强“输球的人总是找借口”,两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了。

虽然此后双方都曾表示过,恩怨已经成为过去,但从昨天赛后的这一幕来看,两人的矛盾显然仍旧存在。(ssnake)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