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愈夜愈美丽古城新活力,强音酷跑节西安站炫酷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11月12日,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第5站在古城西安炫酷开跑。继渡江战役古城合肥、隽秀园林江南苏州、海滨之鹰动感大连以及时尚与传统交汇之都青岛之后

西安炫酷

2016年11月12日,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第5站在古城西安炫酷开跑。继渡江战役古城合肥、隽秀园林江南苏州、海滨之鹰动感大连以及时尚与传统交汇之都青岛之后,“强音酷跑节”携“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张磊以及新歌声学员李瑞轩来到了西安。在历史古都中、在追溯人文古思中,在扬帆时代气息中,热力开跑。除此以外,现场的美女啦啦队也十分养眼,加上现场送出的万元大奖,共吸引了逾五千名跑友参与其中。

西安站的酷跑特别选在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这是采用当代技术手段构建起来的地标场所,以宏大的气势再现了唐大明宫的基本规模和整体格局,体现了唐大明宫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内涵丰富的文化。五千多名身着时尚荧光装备的参赛跑友在此集结、奔跑,用荧光映衬了御道广场非一般的耀眼。

起跑

酷跑环节之后,“强音”来袭。新歌声李瑞轩率先以《爱你等于爱自己》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而以民谣见长的好声音冠军张磊则凭借着《人生是一次热血的流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为深秋的西安送上了最贴心,最温暖的音乐问候。

跑起来,唱起来,还要舞起来。本站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美女啦啦队,她们不仅是本场酷跑的领航员,也在舞台上热辣开show,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本次西安站还特别增设了一个环节,由一群单身男女组成的“脱单跑团”,让各位单身的跑友在跑步的过程中擦出缘分的火花,告别单身。

本次“强音酷跑节”西安站圆满落幕,下一站将于11月19日在充满了美食诱惑与巴蜀风情的成都开跑!想想都心动吧。届时,爱美食也爱跑步的成都将会以何种热辣激情的姿态迎来强音酷跑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O2O运动健康平台的咪咕善跑,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赛事、公益、娱乐于一体;线下以“咪咕善跑”赛事IP引领,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2016年8月1日,咪咕善跑品牌正式成为2016-2019年中国马拉松队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善跑APP成为中国马拉松队官方使用APP。无论在用户层面还是行业合作层面,咪咕善跑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立志为亿万跑步运动爱好者打造更加完善的全生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