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老总:未与本田圭佑接触 将寻找孔卡替身


来源:凤凰体育

周一晚间,上海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作客上海五星体育《五星足球》栏目,对上港这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给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打80分。而对外媒报道上港接触本田圭佑的消息,隋国扬也予以了否认。点评本赛季

上港总经理隋国扬

周一晚间,上海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作客上海五星体育《五星足球》栏目,对上港这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给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打80分。而对外媒报道上港接触本田圭佑的消息,隋国扬也予以了否认。

点评本赛季成绩

隋国扬:“2016赛季我们三线作战,俱乐部总体满意取得的成绩。年初老板就踢出,联赛要进入前3名,亚冠要小组出线。从大的目标来说,我们是达到了预期。这个赛季,上港遇到了一些困难,要打分的话,我给球队打个80分。我们对球队进行了预判、评估,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评价前任主帅埃里克森

隋国扬:“(他带领球队的)进步还是有的,埃里克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非常绅士,待人接物反映出接受过很好的教育。每个教练在带球队的时候,能不能做得更好一些,获得更多的成功、出现更少的失误,尽量做到完美,还需要我们一起共同提高。”

博阿斯是如何进入上港视线范围内的?

隋国扬:“根据球队自己的特点,我们选定了欧洲的教练,年纪要轻一些,要富有激情,能否带领队伍在场上有拼搏精神。在这样大背景下,我们查阅了很多资料,也听取了圈内专家给我们的建议,我们把博阿斯纳入了选帅范围。”

谈孔卡养伤期间的替代者

隋国扬:“目前队中还没有人能否取代孔卡的位置,至于外界传说的本田圭佑,上港没有与他有过任何接触。转会窗口在明年的1月1日才开启,我们还有时间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超范围内去寻找孔卡的替身。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