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爱赛首日中国三人晋级 火箭巫师过关墨菲爆冷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开战,首轮争夺,陈喆、周跃龙和张安达纷纷击败对手,不过李行、王雨辰、张永、田鹏飞与曹宇鹏全部出局。奥沙利文与希金斯,分别4-1和4-0大胜过关。

周跃龙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2016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开战,首轮争夺,陈喆、周跃龙和张安达纷纷击败对手,不过李行、王雨辰、张永、田鹏飞与曹宇鹏全部出局。奥沙利文与希金斯,分别4-1和4-0大胜过关。

陈喆面对芬兰老将罗斯-缪尔,状态十分出色,轰出单杆131分、53分、90分和56分,总比分4-1大胜对手,第二轮将对阵迈克尔-怀特,后者首轮4-0大胜多特。周跃龙首轮对手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双方苦战7局,周跃龙在3-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2个赛点,不过最终通过决胜局一杆67分制胜,晋级第二轮将迎战阿兰-泰勒,后者首轮4-2淘汰中国球手李行。

周跃龙对手是有着“威尔士龙”之称的史蒂文斯。首局周跃龙零敲碎打拿下36分后中断,史蒂文斯随后一杆83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中周跃龙状态回升,连得54分胜出这局1-1平。第3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周跃龙66-32拿下这局2-1反超,随后单杆76分胜出第4局,周跃龙3-1拿到了赛点。落后的史蒂文斯开始发力,单杆63分拿下第5局,第6局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拿下,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周跃龙顶住丢分压力,上手凭借一杆67分胜出,4-3力克史蒂文斯挺进次轮。

张安达遭遇普利斯,手感出色打出单杆53分、54分和62分,总比分4-0横扫对手。第二轮张安达将迎战瓦克林。其余首日亮相的中国球手,王雨辰1-4不敌兰姆,张永2-4负于挪威取胜马福林,田鹏飞2-4败给奥布莱恩,曹宇鹏1-4输给泰国球手宋萨瓦德。

“巫师”希金斯完成单杆破百,4-0零封戴维森晋级,夺冠热门墨菲则是爆出大冷门,0-4遭布雷切尔零封淘汰出局。“火箭”奥沙利文牛刀小试,轰出两杆130+大号破百,最终4-1轻取威尔士选手约翰,成功挺进第二轮。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