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磊刷卡拙劣表现令两名帅绝望 亚洲足球先生没戏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排名垫底的国足迎来刷卡之战。国足急需一场胜利的情况下,武磊的表现再次令国人失望。整个2016年,武磊在中超打进14球,在射手榜上

武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排名垫底的国足迎来刷卡之战。国足急需一场胜利的情况下,武磊的表现再次令国人失望。

整个2016年,武磊在中超打进14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高拉特,与阿兰、登巴巴和詹姆斯一并排在第二位,是本土进球最多的球员,成功卫冕本土金靴。在中超最后一轮,武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制造一个乌龙球,且打入一球,帮助上港3-1轻取华夏幸福。遗憾的是,武磊国家队与俱乐部的表现,完全是两码事儿。

自12强赛开打以来,无论战韩国和伊朗,还是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备受高洪波器重的武磊,获得大量机会,但在球场上的表现惨不忍睹,不是贻误战机,就是挥霍单刀机会,直接导致国足前4轮战罢1平3负,小组垫底。

本场刷卡之战,武磊再次首发登场,上港前锋的表现毫无改观,踢了一个多小时,能够令球迷记起的瞬间,只有几次狼狈的停球失误,压根看不出是一个职业球员。唯一的亮点是第23分钟禁区左肋射门击中右立柱,但停球的时候,依然出现失误。

由于武磊表现过去糟糕,在现场观战的上港新主帅博阿斯都看不下去了,电视转播镜头扫过他的时候,葡萄牙人一脸茫然;对于武磊,里皮也实在看不下去了,最终在第64分钟用曹赟定将其换下。不少网友表示,武磊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很有可能在国家队就此失去主力位置。

在刷卡之战之前,武磊被亚足联列入亚洲年度最佳球员候选,经过刷卡一战,上港前锋基本无缘这一奖项争夺。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