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主帅:满意平局 中国队这么发挥还有机会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李孟远昆明报道) 里皮首秀,万众期待。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在昆明利用高原的优势击败卡塔尔,结果国足在下半场两次命中横梁,无缘进球,和对手战成0-0。里皮首秀无缘胜利。赛后,卡塔

卡塔尔主帅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李孟远昆明报道) 里皮首秀,万众期待。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在昆明利用高原的优势击败卡塔尔,结果国足在下半场两次命中横梁,无缘进球,和对手战成0-0。里皮首秀无缘胜利。赛后,卡塔尔主帅福萨蒂表示,中国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他对一分很满意。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福萨蒂说,“我们的球队在上半场踢的翡翠艰难,我们很少能够控制球,中国队给了我们很强的压迫,上半场能够不丢球主要是靠防守。下半场我们做了改变,但是今天我们在对比赛的节奏是不是很好,主要是靠防守拿到一分,这一分对于我非常重要,因为12强赛的前三场我们没有一个积分,但在我看来,我们在这三场比赛中都有机会战平对手。如果我们哪怕之前都战平对手,那么我们就会多三个积分,而我们的这三个对手就会少两分。现在已经打完了12强赛的上半场,明年还有后面的五场比赛。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昨天我在发布会上没有说,我是故意这样的,旅途的艰难只是一点,此外我们还有几名队员被禁赛。我非常尊重对手,我也非常看重这一个积分。”

卡塔尔在比赛中一直被动,福萨蒂的球队一直处于守势,而他在换人的时候也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究竟是实力原因还是因为手中没有足够好的人选?福萨蒂表示,“今天我一直在替补席上,中国队在左路的进攻要多于右路,我们的左路吃紧。或许我们应该将左路的人选换下。但是作为主教练,我需要通盘考虑我的换人,一场比赛只有三个换人名额,我们需要综合考虑诸多因素。例如我们有几个队员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还有一些人都不能参加正常训练。这些都是要考虑的。我至少认为我们替补出场的三名队员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有人认为我的换人有问题,我也愿意接受。”

五场比赛之后,卡塔尔只有4分,而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有9分,在福萨蒂看来,卡塔尔获得小组第三的希望有多大?“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积分很复杂,我们现在比乌兹别克少5分,如果我们之前能击败他们,那么积分就会有6分的变化,就完全一样。我们现在依然有出线的机会。中国队小组只有2分,如果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都可以踢出这样的水平,那么中国队也完全有机会出线。”说完这些话,现场记者一顿哄笑,福萨蒂继续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应,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是中国队客场迎战卡塔尔,中国队没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