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中国队只是缺少运气 国足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李孟远昆明报道)里皮首秀,万众期待。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在昆明利用高原的优势击败卡塔尔,结果国足在下半场两次命中横梁,无缘进球,和对手战成0-0。里皮首秀无缘胜利。赛后,国足主

里皮:国足缺少运气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李孟远昆明报道) 里皮首秀,万众期待。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在昆明利用高原的优势击败卡塔尔,结果国足在下半场两次命中横梁,无缘进球,和对手战成0-0。里皮首秀无缘胜利。赛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中国队今天没有取胜,缺少运气。

里皮带着本场比赛最佳队员姜至鹏出席发布会,由于时间原因,里皮没有点评比赛,而是直接回答记者提问,对于0-0点比分,里皮表示,“我在更衣室告诉队员,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提出了最好的比赛,中国队踢出了这样的比赛应该感到欣喜,今天对于我们来说只是缺少了一点点运气。”

曹赟定今天迎来了国家队首秀,对于他的表现,里皮说,“我觉得曹赟定这名队员,我们要相信他的实力,他刚一出场就有一个带球内切的机会,我对他的表现很肯定。”

中国队目前只有2分,积分垫底,出线机会渺茫,里皮认为,“在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我们的出线将会非常艰难,本场比赛之后,我们的出线会更困难。但是通过本场比赛,我们要告诉队员,我们并不比同组的对手差,我们的实力要强于卡塔尔。我们打了几个横梁,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只要我们还有理论上的机会,我们就会去努力。”

福萨蒂说,中国队如果一直有这样的表现,中国队可以获得小组出线,但是小组赛是中国队对阵卡塔尔,那么中国队没有机会了。对于对手主帅的言论,里皮说,“如果中国队通过十天的集训,能够有今天的表现,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对国足有所期待。我认同他前一段的话,如果我们按照这样的发挥,我们可以赢得出线。但我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他怎么会认为我们最后一场不能击败卡塔尔。当然,如果我们依然像今天这样,继续击中横梁或者立柱,那么我们确实无法赢得比赛。”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是改变,对比前四场比赛,中国队在比赛中改变在何处?里皮说,“在座的所有人都看过之前的比赛,我想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也都清楚我们的改变是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