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好!孙兴慜累计两黄下轮停赛 无缘客战国足


来源:凤凰体育

12强赛第5轮,韩国队在主场2-1艰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反超后者上升到了小组第二。在本场比赛中,韩国前锋孙兴慜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而这也是孙兴慜在本届12强赛中吃到的第二张黄牌,根据规则,他将在下一轮中停赛,无缘在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孙兴慜无缘客战国足

凤凰体育讯 12强赛第5轮,韩国队在主场2-1艰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反超后者上升到了小组第二。在本场比赛中,韩国前锋孙兴慜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而这也是孙兴慜在本届12强赛中吃到的第二张黄牌,根据规则,他将在下一轮中停赛,无缘在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艰苦。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克马耶夫在上半场为球队取得领先,而南泰熙在下半场第67分钟为韩国队扳平了比分。在第85分钟才,具滋哲为韩国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第92分钟,孙兴慜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不过最终,韩国队还是拿到了这场胜利。

在12强赛上一轮,韩国队客场0-1负于伊朗队的比赛中,孙兴慜在第42分钟,因为在防守对方中场贾汉巴卡什的过程中存在犯规行为,且动作较大,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作为韩国队的核心球员,孙兴慜在本届12强赛中一共出战4场,打入1球。从韩国队整体的表现来看,孙兴慜的缺席应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根据赛程,韩国队客战中国队的比赛将于2017年3月23日进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