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评国足:没输比输进步 国足能继续进步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小组第5轮赛事,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0-0战平卡塔尔,里皮执教首秀未能率领国足取得12强赛首胜,但里皮带来的积极变化得到体现,赛后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点评比赛。崔永元表示国足没输比输球已经取得了进步。

国足众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小组第5轮赛事,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0-0战平卡塔尔,里皮执教首秀未能率领国足取得12强赛首胜,但里皮带来的积极变化得到体现,赛后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点评比赛。崔永元表示国足没输比输球已经取得了进步。

微博截图

崔永元在微博中写道:“没输,比输了,进了一步,离赢了,近了一步。国足,这次还有机会继续进步么?”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