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超半数球迷不满国足平局 里皮首秀获肯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昨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中,坐镇昆明主场,国足主场0-0战平卡塔尔。对于这一结果,凤凰网进行调查,截至目前,一共65088人参与,超半数不满意国足昨天的表现,但里皮的首秀获得了肯定。

里皮首秀获肯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昨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中,坐镇昆明主场,国足主场0-0战平卡塔尔。对于这一结果,凤凰网体育进行调查,截至目前,一共65088人参与,超半数不满意国足昨天的表现,但里皮的首秀获得了肯定。

昨晚的比赛,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下半场,国足更是两次击中立柱,吴曦的头球和郑智的远射都运气不佳。里皮首秀给国足带来了变化,国足信心明显提升,场上表现更加出色,但仍不足以战胜对手卡塔尔。

在积分榜上,国足基本已经宣告出局,伊朗11分排名榜首,韩国10分第2,乌兹别克斯坦9分,叙利亚5分,卡塔尔4分,国足2分,也就是说,国足与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的差距达到7分之多。

调查截图

从凤凰网的赛后球迷调查来看,52.26%的球迷不满意这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只有39.20%的球迷对0-0表示满意,认为国足拿1分因运气差。还有8.54%的球迷认为不好说,这个结果喜忧参半。

国足连续4场比赛374分钟不进球,刷新了纪录。对此,56.59%的球迷认为是国足实力不济,水平就这样。11.11%的球迷认为是国足心态急躁,太追求进球。32.30%的球迷认为是各种综合因素的结果。

对于里皮的首秀,45.96%的球迷表示满意,认为里皮首秀可圈可点,给国足带来了巨变。20.76%的球迷认为里皮首秀差强人意,因为没有带来3分。32.28%的球迷认为一场比赛还说明不了问题。

国足5战积2分,多达74%的球迷认为国足已经无缘世界杯了。也有16.45%的球迷和卡塔尔主帅的想法一样,认为国足可以进世界杯。还有9.55%的球迷表示漠不关心。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