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博阿斯有意蓝军队长 上港曾开1200万镑年薪求购


来源:凤凰体育

据《镜报》报道,上海上港新帅博阿斯有意签下切尔西队长特里。上港有意明年1月签下这名35岁老将,他与博阿斯曾在2011-12赛季有过合作。如果特里想要执行完与蓝军的合同,并追逐自己职业生涯第五座英超冠军奖杯,那么上港也可能等到明年夏天。

博阿斯与特里

凤凰体育讯 据《镜报》报道,上海上港新帅博阿斯有意签下切尔西队长特里。上港有意明年1月签下这名35岁老将,他与博阿斯曾在2011-12赛季有过合作。如果特里想要执行完与蓝军的合同,并追逐自己职业生涯第五座英超冠军奖杯,那么上港也可能等到明年夏天。

今年夏天上港就曾开出一份年薪1200万英镑的丰厚合同邀请特里加盟,但这名老将拒绝了中超以及中东俱乐部的邀请,选择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当年执教切尔西时,博阿斯与数名蓝军球员关系不佳,其中也包括特里,但葡萄牙人很想再次与这名老将合作。

上海上港是中超财力最雄厚的俱乐部之一,博阿斯在上月刚刚成为该队主帅。自从脚踝受伤,特里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只上场一次。过去四场联赛,这名中卫都只能担任替补。如果祖马伤愈,那么特里想要上场的难度就更大了。与兰帕德一样,切尔西对特里评价极高,他们希望确保这名老将退役后在斯坦福桥任教,而不是加盟另一支英超球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