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卫平批里皮无能劳民伤财 网友回复没看球就瞎BB


来源:北京时间

中国足协昨晚在昆明全场围攻卡塔尔,虽然未能进球,但却赢得了球迷与媒体的一致认可,国足新主帅里皮更是让网友挑大拇指。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国足和里皮的表现,比如老球迷棋圣聂卫平又再次开炮:还是应该回去好好练练基本功,现在我们传球接球准确率太低,简直低到无法想象,永远是到了人家脚下。

聂卫平

中国足协昨晚在昆明全场围攻卡塔尔,虽然未能进球,但却赢得了球迷与媒体的一致认可,国足新主帅里皮更是让网友挑大拇指。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国足和里皮的表现,比如老球迷棋圣聂卫平又再次开炮:还是应该回去好好练练基本功,现在我们传球接球准确率太低,简直低到无法想象,永远是到了人家脚下。本来我们实力就是倒数第一,当初定目标就别定太高,至少要争当倒数第二。换高洪波也是大败招,我觉得里皮也不灵,花了纳税人一亿多啊,有点劳民伤财。他们确实不能夸,太差。我本来不想说,怕他们受不了。

以往聂卫平炮轰国足容易引起网友共鸣,但他这次想当然的炮轰立刻遭到了网友的回复反击。“压根没看比赛就瞎评论,控球率67%还球永远在对方脚下,戴着自己的有色眼镜瞎放炮,这是不尊重自己的名誉。”,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聂卫平不看球瞎BB。这个反击也获得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可,很多媒体也认可国足的变化,全场打得积极有章法,而高洪波执教时的“废柴”姜志鹏和郑智也被里皮用活。

此外,从本场比赛来看,里皮能够取代高洪波靠的不是名声,而是实力,不少媒体直言用里皮替换高洪波换晚了。聂卫平批评里皮也没用,很明显是没看球,而是国足烂泥扶不上墙的思维在作怪。浪费纳税人一亿多之说更是无稽之谈,里皮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不假,但绝大部分是由许家印支付的。许家印的钱也是中国人的钱,但绝非是纳税人的钱,聂卫平给里皮扣的帽子也太大了。

聂卫平被不少网友批评为为老不尊,实际上,这对他来说绝非新鲜事。之前因为郎平执教美国女排,聂卫平把中国女排曾经的功臣批评为叛徒,完全忽视郎平对中国排球的贡献。后来,郎平重回国内执教并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金牌狠狠给了聂卫平一巴掌,但他至今未敢发声。实际上,聂卫平是没有资格批评别人是叛徒的,因为他的儿子孔令文就加入了日本国籍。自身不正,聂卫平还到处放炮,这让他经常处于舆论的漩涡中。

除了爱肆无忌惮的炮轰别人,聂卫平还爱自我吹嘘,曾自称能娶到3个老婆是因为情商高。此话一出,聂卫平的感情经历立刻被挖了出来,他成为了滥情的代表。在与第一任妻子婚姻期间,聂卫平玩出轨,并导致婚姻解散,而他的前妻与儿子受不了舆论的非议而远走日本。与第二任妻子婚姻期间,聂卫平则和小23岁的女粉丝产生感情,并最终再次离婚重组家庭。不难看出,聂卫平至少伤害了两个女人,但他非但不自责,反而沾沾自喜。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聂卫平给自己招黑多了,他也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棋圣,反而认为是个喷子。对付喷子的最好办法是什么?那就是喷回去,这恐怕也是聂卫平如今不再被网友尊重的根源。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