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安增资扩股估50亿 邓加愿任新帅是一厢情愿


来源:凤凰体育

高层或变动增资扩股进入实操阶段国安增资扩股最牵动球迷的心,之前曾盛传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将入股,不过此事一直未得到官宣。球员放假后,国安俱乐部3层办公区开始进行装修,看起来国安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

 

国安

高层或变动增资扩股进入实操阶段

国安增资扩股最牵动球迷的心,之前曾盛传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将入股,不过此事一直未得到官宣。球员放假后,国安俱乐部3层办公区开始进行装修,看起来国安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股东的到来。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马上要进行股权变更具体操作,先到工商局,然后到中国足协变更股权,都在走流程。具体是谁,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心。可以肯定的是,国安队估值达到了50个亿。未来几年,国安有钱在市场拼杀一阵。”

变更股权的流程都走完后,国安俱乐部将正式从中信独资的国企变为混合所有制企业,俱乐部将成立新董事会。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从董事长到总经理全部需要重新选举,原有的高层若想连任也需新董事会选举并同意。

主帅只待官宣邓加一厢情愿

自从夏天带领巴西队折戟百年美洲杯小组赛后,邓加下课并赋闲在家。最近,他将出任国安主教练的消息甚嚣尘上。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只是邓加的一厢情愿。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选帅很早就启动了,等官方消息,新的主教练比较靠谱。邓加是一厢情愿,国安不想找巴西教练,目标在欧洲。”

谢尔盖耶夫离队新援教练定

现有五名外援中,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是长约、拉尔夫和克里梅茨也签了两年,只有谢尔盖耶夫合同到期。按常理,国安会引进一名新外援更换谢尔盖耶夫,不过也不排除有了钱之后,多换几名更大牌的外援。

知情人士透露:“外援需要等新主教练定。伊尔马兹后期状态不错,他本人很愿意留在中国。奥古斯托在巴西队踢的是真好,是我们没用好他。拉尔夫和克里梅茨表现都不错,看新的董事会和主教练了。未来一个月,增资扩股、球员去留都将有所定论。”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