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安估值达到50亿 选帅走西葡路线邓加是备胎


来源:凤凰体育

本文来自体坛+记者何唯报道与乐视分手的北京国安,增资扩股的进展一直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之前曾盛传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将入股,但此时一直未得到官宣。据知情人透露,股权变更已经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ld

邓加只是国安备胎

本文来自体坛+

记者何唯报道

与乐视分手的北京国安,增资扩股的进展一直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之前曾盛传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将入股,但此时一直未得到官宣。据知情人透露,股权变更已经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先到工商局,然后到中国足协变更股权,都在走流程。具体是谁,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心。可以肯定的是,国安队估值达到了50个亿。未来几年,国安有钱在市场拼杀一阵。”

增资扩股一事报出后,关于国安下赛季的主帅、新援人选不断传出。其中,主帅人选炒得最热的无疑是前巴西主帅邓加。自从今年夏天带领巴西队折戟百年美洲杯小组赛后,邓加便一直赋闲在家。不过,有知情人透露,邓加只是国安的备胎。

尽管有爆料说邓加曾来到过北京和国安俱乐部进行过接洽,但据知情人透露,国安首选还是西班牙、葡萄牙名帅,“此前的经历也证明了,国安还是比较适合走西葡路线,因此,国安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选巴西人的。”

不过,据了解,由于国安的合同要求比较严格,“三连败或五轮不胜自动解约”这一条款一直是国安选帅的底线,因此,如愿找到适合的、且愿意加入上述条款的西葡名帅难度还是挺大的。这也让国安不得不寻求一个备胎以防万一。

不过,知情人笑言,以国安历年来选帅的效率,短时间内敲定主帅人选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此前国安选帅等一些重要决策,都需要层层审批,如今又要等增资扩股完成后,看手中的资金来决定来年的预算,所以,短时间内很难有结果。不排除还是效仿历年那样,先由谢峰陶伟带队进行前期训练。反正第一阶段的训练都是在国内,而且是进行身体恢复以及体能训练。而且国安今年没有亚冠牵绊,备战时间够长,等到之后海外拉练进行技战术训练时,外教到位也没有太大问题。”

至于外援方面,由于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是长约、拉尔夫和克里梅茨也签了两年,只有谢尔盖耶夫合同到期,因此,国安只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外援更换谢尔盖耶夫即可。当然,也不排除有了钱之后,多换几名更大牌的外援。

知情人士透露:“现在主帅都还定不了,外援也很难敲定,一切都需要等新主教练上任后,由他来敲定。伊尔马兹后期状态不错,他本人很愿意留在中国。奥古斯托在巴西队踢的是真好,是我们没用好他。拉尔夫和克里梅茨表现都不错,看新的董事会和主教练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