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官微祝武磊生日快乐 赞其是绿茵场上核武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午,亚足联官方更新了微博,为中国球员武磊送上了生日祝福。

亚足联祝福武磊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午,亚足联官方更新了微博,为中国球员武磊送上了生日祝福。

微博截图

亚足联在微博中写道:“他,是绿茵场上的核武器;他,是亚洲足球先生的热门候选;他,就是武磊!25岁生日快乐— 7号武磊!”

此外,上港俱乐部也为武磊送上了祝福:“本赛季武磊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连续四年加冕中超本土最佳射手王,日前又入围2016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期待下赛季武磊还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快来一起说生快~”

微博截图

虽然在国家队表现不够抢眼,但武磊凭借在俱乐部的表现入围了2016亚洲足球先生提名。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希望武磊明年有更出色的表现,让今年的亚洲足球先生提名来得更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